红鸟

非著名专职甜点师 / 无证驾驶

【卜岳】交易

被屏蔽了重新发一遍

我不剧透了,大家自己看吧


正文:交易

2018-10-18

【卜岳】《生生》91 [甜暖向]

抱歉大家 我来晚啦

确实很忙 也没时间周周搞黄 所以这周也是临时搞出来的生生

谢谢大家喜欢!


正文:91

2018-10-11

【卜岳】《生生》90 [甜暖向]

本周专注生生嘎!

今天也素没有营养滴xqltla内吼


正文:90


2018-10-04

【卜岳】《生生》89 [甜暖向]

国庆福利!今天开车

都给我看,我喜欢这辆车

然后评论,谢谢!

大家国庆节快乐!


正文:89

2018-10-01

中啦
谢谢大家
本非洲人原来没有抱一点期望的
相信是可爱的大家带给了我好运🙏
是用大家打赏的钱买的喔
好运共享!

2018-09-27

【卜岳】不计时

情趣店老板和警察先生的故事!

还有一个小时,不如先看个黄文吧


正文:不计时


下周预告:俺也不知道,随缘吧

请多多评论留言喔!谢谢!

2018-09-27

大家中秋节快乐鸭!有没有吃月饼?有没有吃螃蟹?
(不懂就问:中秋节吃螃蟹是哪里的习俗呀,为啥我家从来不吃……)
看了合照决定安排生生他俩见家长了(握拳)
(你们看我一不更文就喜欢说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真的话好多)

(还想对个暗号,830结束之后北展门口和俺抱抱还要了()()的是谁呀……俺好奇 不想暴露当然无所谓啦!)

2018-09-24

哎?突然发现万粉了

是不是得说点啥啊 说啥啊 干啥呀 [慌里慌张.gif]

嗯嗯嗯嗯那个啥吧

其实都是因为无聊啦

戳开呕想瞧瞧我国娱乐圈未来的中坚力量都长啥样

发现bff还挺反差 打开B站就一去不复返辽

第一篇《硬》 起名超草率的嘎嘎嘎 因为本来想搞黄色一发完

怎么不小心就写多了[挠头]

其实作为一个簧文写手 真滴没想到生生会有这么多朋友给捧场

(小声)原来只是一个心血来潮毫无大纲的冲动产出罢辽

但是想想能给别人带来快乐 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

其实黄油啤酒我也很喜欢 因为霍格沃茨是...

2018-09-23
1 / 35

© 红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